「你常常家庭事業忙的兩頭燒,很久沒有細心肌膚保養跟私密處保養了?」

「聽過各種膠原蛋白推薦私密處保養推薦、Ptt評價但其實還是沒有行動?」

每天各式各樣的忙碌,讓你沒時間好好愛自己

以前是少女還真的不懂膠原蛋白有什麼功效?

守住年輕最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

吃的保養品真的千萬不能省

以前都覺得膠原蛋白是吃心酸的

直到它的出現,我願意固定下來

沒吃過「伊頌天然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不要跟我說你吃過的膠原蛋白都沒用啦!

我以前最在意的就是表顏粗糙暗沈、黯淡無光

想不到我的蘋果童顏真的回來了🥳

氣色也更細緻、澎潤、亮感

其實有陣子我天天喝膠原蛋白飲和吃膠原蛋白粉

記得當初膠原蛋白飲一瓶100多,是一大負擔

一般粉狀的不用說了,價格雖然不高

但一次要吃個2、3匙,回想起來都覺得膩口....🙄

但因為我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又加上餐餐外食

只要到工作旺季時,氣色看起來真的會很差😭

所以我始終沒有放棄尋找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

現在我還會持續吃下去,期待看到更美的自己🥰

 

而且之前也常有私密困擾

還記得之前在外面想抓癢又不好意思抓得好尷尬

加上生理期的到來特別有感,更要小心呵護

悲慘經驗下告訴我日常私密保養真的不能馬乎啊!

天氣悶熱,癢癢、分泌物、異味都是很多人的困擾

工作長時間坐著,一直悶著很怕自己也會出狀況😔

我會想推薦這支「伊頌天然鉑金膠原私密香粉」是因為...

❤️挑戰市面上分子最細小的專利鉑金級膠原胜肽

擁有日本特許局養顏美容專利認證

透過獨特科技萃取、水解的技術,化為超細緻只有1,000道爾頓的分子量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一般都是2000~5000的大分子膠原)

提高人體吸收力👌

 

❤️韓國食藥署KFDA認證婦科呵護技術-頂級蔓越莓之王

+私密專科三益菌

利用特殊精粹技術,將頂級蔓越莓之王濃縮成小小一包

結合專利的私密專科三益菌,超高前花青素活性可以幫妹妹抵擋威脅超過24小時

 ⁣

❤️維他命C加強作用

膠原蛋白的神隊友肯定就是維他命C啦!

不僅是人體必備營養素之一,更具抗氧化作用

最重要的是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伊頌天然鉑金膠原私密香粉」重點評價整理:

✔韓國食藥署KFDA認證-頂級蔓越莓之王精華,是一般的3~4倍

✔有私密專科三益菌+維生素C

✔不僅好菌多多,還有助於養顏美容😊

✔獨家晶球包覆技術和挑戰市面上分子最細小的專利鉑金級級膠原胜肽,營養吸收更徹底

每天一顆,餐後搭配開水吞食就可以囉

我都會放包包裡,就算也會記得隨手拿出來補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將 的頭像
    momo將

    ❤ 桃子媽咪的部落格❤

    mo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